江苏理工学院数理学院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4-03-26      阅读次数: 39


321日下午,一场热闹非凡的招聘会在我校南苑田径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为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省级系列招聘会常州地区专场暨江苏理工学院专场,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求职者的目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季敏、院长孟凤娟亲自带队,同学工团队全体辅导员访企拓岗,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洽谈,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上,季敏书记和孟凤娟院长一行深入了解了各参会企业的招聘需求,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用人标准。他们表示,数理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同时,他们也希望企业能够多关注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企业代表的交流中,季敏书记和孟凤娟院长介绍了数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学院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方面的优势。他们表示,数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为数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未来,数理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的力度,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文/李秀秀;图/编辑 尚江伟;审核/季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