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通知
2024-03-07      阅读次数: 994

为在大学生中营造学习统计知识、应用统计技能的良好氛围,激发大学生关注时事、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运用统计方法及计算机技术处理数据的能力,推动统计学科教学发展和大数据时代统计人才培养,助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在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指导下,中国统计教育学会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2024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竞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届大赛主题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的统计研究”。参赛队围绕主题自拟题目撰写论文。

二、参赛方式

(一)参赛资格。各有关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自行组队,专业不限。

(二)组别设置。大赛设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本科生和研究生单独组队,不可混合组队。每队3人,其中1人为队长。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4315

 

三、报名方式

官网报名:http://tjjmds.ai-learning.net/

详情请进QQ群:759315705

 

四、联系人

江苏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胡艳平   18916110183

 

                江苏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常州市统计科研教育基地

2024.02.28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