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高等学校 第二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的报名通知
2024-03-04      阅读次数: 969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我校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工作,拓宽课程深度,提升大学数学教学质量,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整体素质,以赛促学,在全校营造学习竞赛氛围。经研究决定,我校将继续参加2024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现将竞赛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承办:江苏理工学院数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二、参赛对象

学习高等数学课程的非数学专业在校学生(20212223级均可)

三、竞赛方式

闭卷考试

四、竞赛内容

    一元微积分、多元微分学、二重积分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436日至2024328日。

2.竞赛时间:2024525(星期六)上午9001200(地点另通知)。

3.报名费:70/人(统一交给省竞赛组委会)。

六、奖励措施

获奖人数按参加省决赛总人数的50%确定,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5%,并由省竞赛组委会颁发证书。

七、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加入对应的24年省竞赛报名群,后续工作会在群里通知。

(1)    电信、机械学院的同学加(1群)780949218

(2)    计算机、汽车、材料、化工、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同学加(2群)874445296

(3)    经济、管理、人文、教育、国教等学院的同学加(3群)533393343

                                                

 数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434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