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考研专题分享会
2023-04-17      阅读次数: 454

为帮助我院大三学生了解自身专业的发展前景,明确考研目标,获取考研信息,科学规划备考,412日下午16:00,数理学院在博雅楼四阶教室举办了考研专题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19级陆羿辰、王天霞进行研究生考试经验分享,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永政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两位分享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陆羿辰针对考研数学学硕方向的备考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建议大家利用零碎化时间记背英语单词,对于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的复习可以进行多轮复习。此外,他向大家分享了择校与调剂的技巧,呼吁大家摆正心态,积极面对,始终用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一切挑战。随后,王天霞就应用统计考研进行个人经验分享,她推荐大家尽早开始准备,养成整理错题本,周期性复盘的好习惯,并分享了自己使用的参考用书。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学会与自我交流,与研友互相督促鼓励,在精细规划时间的同时做到劳逸结合,既能高度自律地学习,又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压方法。

通过本次考研专题分享会,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获得了许多有关考研的详实具体的经验指导。希望有志考研的同学能够汲取经验力量,坚定自身选择,明确目标,奋勇前行。(图/文 戴嘉忆;编辑/尚江伟;审核/顾晓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