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期末考试经验分享与交流会
2022-12-14      阅读次数: 1044

   

期末考试临近,为帮助22级新生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缓解期末焦虑,更好地进入复习状态。12月12日,数理学院开展线上期末考试经验分享(数分、高代)主题交流会,数理学院22统计1班班主任过筱添、22统计2班班主任单怡娜出席本次会议,20级统计班杨俊平、21级统计班刘竣峰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21、22级辅导员尚江伟主持。

杨俊平系统梳理了《高等代数》这门课程的知识体系和框架,着重强调了备考的重点和难点。刘竣峰从根本定义入手,着重讲解了《数学分析》的答题原理和解题思路,并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的备考经验。

最后,过筱添指出学习数学要寻根溯源,每一个公式和定理都要懂得如何推导和求证,不能一知半解。单怡娜强调了练习的重要性,要多做题、勤思考,学会融汇贯通。

本次会议为22级新生备考指明了方向,相信所有学生都能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图/杨俊平;文/尚江伟;编辑/尚江伟;审核/顾晓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