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
2022-12-02      阅读次数: 1054


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2月1日,江苏理工学院第届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数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青春健康同伴社承办。卫生所所长张莉老师教育学院孔博鉴老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秘书科黄铖煜老师数理学院张永政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青春防艾,健康同行”为主题,以培养选拔优秀校园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为目标,围绕主题演讲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展开。参赛选手从知艾、防艾、治艾和关艾这四个角度依次登台展示个人风采。活动最后,评委老师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张莉老师作精彩点评,对参赛选手们的认真准备、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大家发起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呼吁。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发掘更多优秀校园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扩大防艾同伴教育影响力,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防艾新风气。(图/ 青春健康同伴社;审核/编辑 张永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