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22      阅读次数: 1029

917日和20日,我院2022级新生按照省内省外分批次来校报到。校领导和学院党政领导来到迎新现场看望22级新生,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并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慰问,学工团队、班主任、导生等在现场参与迎新工作。

我院今年在迎新现场精心布置了新生签名墙和打卡展板,新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写下愿望,留下了在江理工的第一个足迹和第一张合影,寓意着推开美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扇门。迎新横幅融入“数理”二字,内容体现专业特色,彰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盼。

为保证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组成迎新团队,新生陆续到来后,志愿者积极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引导登记、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在送新生去宿舍的路上,志愿者们也主动向新生介绍学校相关情况,为新生答疑解惑,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展现出数理学院亲切热情、积极向上的形象。

数理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学院用无微不至、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并真诚祝福数理小萌新们始终铭记“秉德乐数,格物致理”的院训,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图文/顾静雯、徐颖;审核/顾晓明;编辑/顾静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