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6-10      阅读次数: 1427

68日下午4点,数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1号楼302会议室成功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晓明、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副部长汤嘉芸、数理学院辅导员顾静雯,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丽婷、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汶倩及我院七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李世艺主持。

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学生代表大会揭开帷幕。会上,院学生会主席胡慧作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院主席团成员孙子怡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李世艺宣读选举办法。各位学生代表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经过大会民主票选,李博彦、吴令仪、胡馨方、顾子涵、潘秀银当选学生委员会委员,吴令仪、徐泽、缪昊林当选数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在校歌《放飞梦想》悠扬的旋律中,本次学代会胜利闭幕。

学生代表大会作为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之一,起到了汇聚学生群体智慧、维护自身权利的积极作用,也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图文/张舒婧;审核/顾晓明编辑/顾静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