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应用统计专硕咨询交流会
2024-04-14      阅读次数: 100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应用统计专硕点的建设和发展,数理学院于412日在11号楼302会议室举办了应用统计专硕专家咨询会。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建波教授、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陈望学教授、山东大学未来学者、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负责人严晓东副研究员、淮阴师范学院王涛副教授、数理学院统计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咨询会,各位专家对应用统计专硕点建设中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咨询会由数理学院副院长陈雪平主持。

应用统计专硕旨在培养掌握现代统计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熟悉统计学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具备熟练掌握应用统计软件、能够胜任统计调查咨询、数据分析、决策支持和信息管理等工作。重点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和大中型企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统计专门人才。通过此次咨询会,数理学院将汇聚各方智慧,进一步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应用统计专硕点建设的有效路径。

(图/文:张敏珏  审核:陈雪平  编辑:李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