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成为首批获得校青年网络思政工作站授牌单位
2024-04-12      阅读次数: 114

  近日,数理学院成为首批获得校青年网络思政工作站授牌的单位,这标志着我院在青年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实践得到了学校的认可和肯定。

  青年网络思政工作站是学校为了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推动网络育人工作而设立的重要平台。数理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和手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获得授牌,对于数理学院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学院将继续发挥网络思政工作站的作用,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需求,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同时,学院还将积极探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模式、新方法,推动学院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数理学院学工办;编辑:尚江伟;审核:季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