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党建引领 校地共建” 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2024-04-01      阅读次数: 92

3月27日下午,数理学院与常州市盐城商会开展“党建引领 校地共建”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出席活动,常州市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赵海东及支部全体党员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季敏、院长孟凤娟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等参加活动。

戴国洪致欢迎词,赵海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时代新人的培养质量,以党建促进基层组织内生动力,强化共建双方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赵海东介绍了商会的历史发展与所获荣誉,重点介绍了参会的商会党员所从事的行业与做出的成绩。希望商会和学院能够互相发挥优势,进行校企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孟凤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与发展等情况。

会上,双方签订“党建引领 校地共建”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书,举行授牌仪式,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论述,观看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典型案例视频,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图/大学生通讯社 胥彦名;文/数理学院 尚江伟;审核/季敏编辑/周雅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