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喜迎校友回家
2024-03-17      阅读次数: 10

316日下午13时,我院在11-302会议室召开校友回家欢迎仪式,院党委书记季敏、副院长翟良君主持会议,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月芳、学工办辅导员尚江伟、数理学院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季书记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校友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展开深入交流。季书记提出希望校友们可以在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宝贵意见。翟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同校友展开讨论,重点介绍了新增专业——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的课程设置与发展前景。此外,校友代表提出可以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建立校友联系网络,向校友提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的有效渠道。

会后,季书记表示期待更多校友回到这个充满回忆与温暖的地方,与学院共同书写未来更加美好的篇章。(图//编辑尚江伟;审核/季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