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强化举措、推进落实 —— 2023年度安徽省中职国培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4-03-12      阅读次数: 64

数理学院首次获批承办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季敏副研究员、院长孟凤娟教授、副院长陈雪平教授全程参与项目的组织、管理与实施。

36日下午,项目负责人季敏书记组织项目组主要成员在11号楼302会议室再次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明确了后续工作重点,以及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应该采取的措施,并就工作内容以PPT展示的形式逐项讨论、过关,参会的其他成员,耿玉仙,张启明,刘存才,曹毅,姜兆敏老师也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计划进行了汇报、讨论。

最后,季敏书记强调,数理学院承担本次培训工作,是我们向外界展示江苏理工学院、展示数理学院的机会,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借职教师资培训平台,充分展示数理学院的实力与风范。(图/文 曹毅;编辑/尚江伟;审核/季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