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会
2024-03-02      阅读次数: 252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质量,数理学院于229日召开“2024年数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院内辅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季敏、院长孟凤娟、院内专家及全体申请老师参加了会议。季敏肯定了辅导会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提升申报质量对于学院科研工作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孟凤娟要求青年教师对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会议特别邀请了11位院内专家就申报流程、项目选题、撰写技巧、特色创新等方面分组进行了深入指导和讲解,并提供解决方案,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会议由副院长陈雪平主持。


参会教师分三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就各自的申报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彼此的心得体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国家基金申报院内辅导会为数理学院的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不仅促进了师资队伍的专业成长,也将为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李姗  审核:陈雪平  编辑:李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