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4-01-18      阅读次数: 10

根据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118日下午,数理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了“数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季敏主持。

会上,院长孟凤娟解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质内涵,翟良君教授解读数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副院长陈雪平讲解学校关于近两年本科教育教学文档资料的相关要求(达成度计算、教学大纲、考核文档、毕业论文)。最后,季敏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要求。季书记在会上强调,学院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树立数理人立人、达人的教育理想,保持终身学习的状态加强知识储备,坚持有教无类的仁爱教育观,不断提升过硬的教学能力,做有理想、负责任的行动主义者,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是数理学院2024年工作主线、头等大事、一号工程,学院将以开年即开战的冲锋姿态着力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生态新格局,全面对照评估指标,检视存在问题与不足,夯实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上铸就新的价值坐标,实现新的作为。(图/文 庄英;审核 陈雪平;编辑 庄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