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数学科学与应用学院来院交流
2024-01-17      阅读次数: 12

117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数学科学与应用学院院长王明刚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孟凤娟、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系主任孙洪全、施俊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孟凤娟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举措。王明刚院长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的相关情况。

会上,双方就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前的启动筹备、具体实施、实效经验、考察重点及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泰州学院数学科学与应用学院一行在我院季敏书记、孟凤娟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师范生技能培训中心,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数学师范技能培训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泰州学院数学科学与应用学院来访我院,不仅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我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专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庄英,审核/孟凤娟,编辑/庄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