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19      阅读次数: 346

 1218日,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顺利举办。本届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协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深度应用,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充分发挥长三角高校在实施卓越教师培养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培养造就一批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和具有终身学习发展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来自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省赛后被推荐参赛的28所师范高校共计70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比拼,我院教师张芸芝在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理工组中斩获一等奖。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分为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和体育组四个组别进行,选手在前期完成课程资源建设和教学设计,到现场进行课堂教学展示。

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充分展现了长三角师范院校师生的风采,为教育强国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文/图 庄英; 审核 陈雪平; 编辑 庄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