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学系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2023-05-11      阅读次数: 785

为进一步夯实数理学院数学系教学工作基础,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510日,数理学院数学系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王宇、杨宇和李姗3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初等数论》、《线性代数》和《高等数学》的课程试讲。试讲活动中,青年教师们教学内容充实、表达清晰明了,展现了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个性化教学特色,充分体现了青年教师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试讲结束后,各听课教师结合青年教师的试讲表现,分别从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和指导,同时对大家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给予了一致认可,对各位青年教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数学系主任孙洪全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保证我院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是青年教师发现自身教学薄弱环节和提高教学技能的重要途径,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青年教师扩展教学思路、建立授课信心,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教学水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教学试讲活动邀请了张启明教授、王奋平教授、王宽明教授、施俊副教授、马强副教授、曹毅副教授等教学水平较高、经验较为丰富的教师出席了本次试讲活动。(图文/孙洪全 审核/陈雪平 编辑/庄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