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学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3-05-11      阅读次数: 471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为修订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58日中午,数理学院数学系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来自各个年级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数学系副主任施俊副教授主持,学校教学视导组专家耿玉仙教授、数学系主任孙洪全副教授、教务办主任庄英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施俊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学生代表们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课程设置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参会老师认真聆听并进行了现场解答。

    学生座谈会是教学检查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座谈交流能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困惑和需求,及时调整教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图文/孙洪全 审核/陈雪平 编辑/庄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