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2023-01-12      阅读次数: 892

110,数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组织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两个专业118名学生参加答辩,分成10个答辩组。

为规范答辩流程,保证开题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做了精心与细致的准备工作,针对答辩组、答辩学生分别发布注意事项,确保答辩当天各环节衔接顺畅有序。

题答辩过程中,学生从自身专业出发,陈述论文选题目的与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陈述和开题报告进行提问,指出研究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善建议,整个过程严谨规范、张弛有度。

开题答辩是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的首要环节,是考察和培养学生研究能力,确保论文高质量完成的关键。此次开题答辩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思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为我院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