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员干部集体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12-07      阅读次数: 872

为缅怀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126日上午10点,数理学院党员干部集体在数理学院会议室302线上观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涛,党总支副书记顾晓明,数理学院教师党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学生会骨干出席本次活动。

126日上午十点,数理学院党员干部与全国人民一起集体默哀三分钟。参会人员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并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今后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数理学院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致悼词,了解到了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他的逝世,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铭记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图/戴嘉忆;文/吉悦;编辑/尚江伟;审核/顾晓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