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喜庆二十大之新生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丨第四讲 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2022-12-01      阅读次数: 1058

20221128日晚19点,由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学生会组织部、学习驿站22级各班级承办的“喜庆二十大之新生启蒙教育系列活动暨信仰公开课”第四讲在11208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期的主讲人是22级导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张颖,她以四六级经验分享为题为全体2022级新生做讲座。

一开始,主讲人张颖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内容、题型,接着她对答题技巧进行耐心细致讲解,更是细致地剖析了历年真题的难点。最后对考试注意事项做了重点提醒,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预祝新生们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讲座,大一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备战四级考试信心满满。22数学4班徐心怡感慨到:“距离202212月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作为第一次踏上四六级考场的学生,本来心里还存在许多疑惑之处,庆幸学院为我们安排了学姐主讲的四六级经验分享讲座通过讲座学习不仅使我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让我们适当减轻了备考压力,还对日后的英语学习提供了重要帮助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致力于通过新生启蒙教育系列活动更好的引导大一新生树立目标,明确学习要求和方法,更好的做好大学的职业规划,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图/李可佳;文/唐嘉怡;编辑/尚江伟;审核/顾晓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