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一届长三角统计论坛征文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2022-11-23      阅读次数: 860

近日,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统计监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第一届长三角统计论坛征文评选结果揭晓,由我院张敏珏、陈建东、陈雪平三位老师共同完成的论文《基于EKC理论的江苏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环境污染的统计分析》荣获三等奖,由我院陈雪平老师指导的《长三角地区高新产业技术的效率空间溢出效应研究》荣获三等奖。

长三角统计论坛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切实提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统计监测服务水平和区域统计监测改革创新研究能力,论坛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论文,共在统计系统、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评选出获奖论文30篇,其中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10篇、三等奖论文15篇。本次获奖是我院统计学科教师近年来不断贴近实务、不断努力做好理论结合实际的结果。

附件1:第一届长三角统计论坛征文获奖名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