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带队走访我院教育实习基地
2022-11-17      阅读次数: 900


为深入了解我院师范生实习情况,扎实推进教育实习和实践工作。11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教务处、质评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常州市清潭中学,看望了正在进行教育实习的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并与清潭中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就学生实习情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座谈。数理学院院长朱小芹、副院长陈雪平、实习带队教师曹毅陪同调研。

清潭中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本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学生实习情况,对我校师范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期待进一步与我校深化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合作;实习指导老师围绕实习方案、实践环节、实习效果等介绍了教育实习总体情况,我院实习生也在交流分享了实习生活情况、教学工作、实习收获,对实习学校给予的实习锻炼机会表示感谢。

会上,朱林生书记与数理学院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勉励正在实习的师范生,要多听课、多练习、多交流、多反思,勇担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光荣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他同时希望实习学校和指导老师严格要求,抓实教育实习环节,切实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图/文 单怡娜;编辑/尚江伟;审核/顾晓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