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2-11-14      阅读次数: 99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精神和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1181830,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顾晓明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题给积极分子上党课,第64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组织部组织。

党课伊始,顾晓明强调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积极分子用真理去面对生活中的问题,捋清思路,找到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进而引出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入党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等相关话题。

接着顾晓明从“组织壮大”“党的完善”“宏伟信仰”等多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给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顾晓明强调,在新征程新时代中,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应当同党保持一致。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大家保持着奋进者的姿态,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文/祁沫彤;图/李博彦;编辑/尚江伟;审核/顾晓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