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2-11-14      阅读次数: 968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1111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涛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题讲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课上,何书记从二十大的主题出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报告中“三个务必”“五个坚持”、党的中心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目标与方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等相关内容。

党课最后,何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推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在行动上,要学以致用,着力推进工作;三是在精神状态上,要踔厉奋发,克服事业阻滞。要努力进取,不颓废、不动摇、不退缩,一以贯之、终生坚守,做维护人民利益的忠实践行者(图文/于嘉逸;编辑/尚江伟;审核/顾晓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