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专业开展省级特色专业专家认证会
2022-09-26      阅读次数: 982

近日,数理学院组织召开了统计学省级特色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理工学院5位专家出席论证会。副校长谢忠秋、数理学院相关领导及统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林金官教授主持。

数理学院院长朱小芹首先介绍了参会专家组成员,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陈雪平分别从专业建设的总体建设目标、预期标志性成果、项目建设内容、资金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分别就专业目标规划、课程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研讨,并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

最后,教务处处长王志华进行总结讲话。对参加省级特色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的专家教授表示感谢,并希望数理学院根据专家意见对任务书、建设方案进行仔细修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省级特色专业建设,深化教科研改革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