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数学分析的几点体会
2022-08-21      阅读次数: 1261

摘要:数学分析(Mathematical Analysis), 又称高等微积分(Advanced Calculus), 是变量数学的核心, 同时它也是现代数学的三大分支---分析、代数和几何中的分析学的基础. 数学分析这门课程内容极其丰富、逻辑十分严密、思想 方法的系统性、综合性、灵活性高,解题难度大。本讲座结合多年讲授数学分析课程的经验谈学好数学分析,准备研究生《数学分析》入学考试的几点体会,供大家参考。

时间:2022年8月26日 09:00

腾讯会议ID:85978940039

报告人简介:

张福保,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教授,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全国宝钢优秀教师。主要从事非线性泛函分析及其应用的研究,应用变分方法,拓扑方法等研究偏微分方程与哈密尔顿系统的正解、基态解与多解的存在性以及解的集中性等性质的研究。主持和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表SCI论文50多篇。长期讲授数学分析等课程,出版了《数学分析讲义》、《数学分析研学》等教材,入选江苏省“十三五”重点规划教材《数学分析》本月也刚出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