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4      阅读次数: 1302


大会现场

先进党支部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党员颁奖

7月1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永政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顾晓明宣读表彰决定,授予物理教工党支部等2个支部为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路韻等3名同志为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丁先文等8名同志为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随后由党总支书记何涛、党总支副书记顾晓明、副院长孟凤娟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在座谈交流环节,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凤飞、数学教工党支部书记丁先文及获奖个人先后发言,同志们对过去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展望,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涛同志讲话。他表示,在庆祝党的一百零一岁生日之际召开此次表彰大会正逢其时,开展此次表彰是对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们过去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他希望受表彰的支部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结合实际,扎根基层,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促发展,做到理论学习不放松、模范作用发挥好、干事创业勇担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图/吴晓庆;文/编辑张永政;审核/何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