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2-06-02      阅读次数: 1525

因受疫情影响,5月28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两个专业122名学生参加答辩,分成9个答辩组。

为规范答辩流程,确保答辩质量,学院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针对答辩组、答辩学生、答辩记录人分别发布注意事项,确保答辩当天各环节衔接顺畅有序。

    答辩场上,同学们从自身所学专业出发,围绕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内容概述、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语言清晰流畅,PPT展示条理分明,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毕业论文和展示进行提问,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修改建议,整个过程严谨规范、张弛有度。

    本次答辩学院各部门相互协作、准备充分,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在全院师生们的共努力下,数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图/文 王雨;审核/孟凤娟;编辑/张永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