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行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0-13      阅读次数: 1914

10月11日中午十二点半,数理学院在理学楼302会议室举行江苏理工学院数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斌及17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院学生会主席胡慧宣读江苏理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由各位学生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随后进行投票,此次选举为差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学生代表进行了客观、公正、公平的投票选举并由顾珂、吴令仪、张颖组成的计票监票小组进行监票,最终沈心怡、陆羿辰、胡慧、戚佳怡、潘璠五人以十七票当选江苏理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学生代表大会作为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以及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之一,起到了维护学生权利的作用,也加强了大学生参政议政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图文/衡琪审核/顾晓明;编辑/刘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