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主题班会线上顺利召开
2021-09-16      阅读次数: 1586

为帮助数理学院大一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加强师生了解,营造良好班级氛围,911日,数理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分别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各新生班班主任主持。

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与学生线上互动过程中了解学生,掌握新生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开学报到、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安全教育等情况向新生进行解读。他们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新生居家健康打卡、返校申请及条件审核、入学报到流程、返校后疫情防控管理进行说明;围绕新学期开课教学平台使用注意事项对新生进行了线上教学培训,引导新生遵守教学秩序,重视专业学习;最后,提醒同学们在返校前后要注重自我保护,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交通与信息安全,为开学新学期、人生新阶段做充分、全面的准备。(文/编辑 顾静雯,审核/顾晓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