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2021-06-29      阅读次数: 2071

顾晓明副书记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和奖品


刘斌颁发考研标兵奖品


张永政颁发校友联络员纪念品


顾晓明副书记作就业动员讲话


张永政作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



622日上午,数理学院在64#102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晓明、分团委书记刘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永政主持。

会上,顾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我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向获奖代表颁发奖品;刘斌宣读了数理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考研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和学生考研标兵的决定》并向获奖代表颁发奖品;张永政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并向三位毕业班班长颁发了奖品和聘书。

17统计班班长袁红、17数学1S班学习委员陈康雄分别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考研标兵代表作了主题发言。

顾书记作毕业生就业动员讲话。他从解读“就业”二字的要义出发,启迪同学们认识到“就业”就是寻找职业与成就事业的统一。他通过引用孔子名言“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鼓励即将奔赴岗位的职场新人以及暂未就业同学做到目标如一、坚持不懈、敢于胜利。

张永政作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他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倡议同学们知恩于心、感恩于行,遵守校规、倡导文明,理性离校、积极向上。

大会最后,针对毕业生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全体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座谈。(图/李新慧;审核/顾晓明/编辑 张永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