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讲团为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5-08      阅读次数: 1432

58日下午,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理学楼208会议室为我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涛主持。

会上,陈校长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刻地阐述。他希望与会教工要进一步理解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凝聚学史增信的精神力量、培育学史崇德的思想品德、提升学史力行的工作效率,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图文/刘斌、张永政;审核/何涛;编辑/刘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