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1届优秀毕业生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5-07      阅读次数: 1900

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提升素质,全面发展,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学校将开展2021届优秀毕业生组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申报条件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道德品质优良,操行表现优良,综合素质强,具有团队精神,没有发生过违纪行为,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良好以上;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参与优秀毕业生评选。

1.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两次以上;

2.获得特等奖学金,或获得一等奖学金两次,或每学期均获得三等以上奖学金;

3.在某一方面有特别突出事迹或成绩,为社会公益做出较大贡献,取得国际或全国性奖励或表彰,为学校争得重大荣誉。对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毕业生,符合基本条件的,应重点考虑,优先推荐。

二、预申报流程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于520日前通过奥蓝系统学生版(学业学风版块)进行网上申报,并上传相关证书复印件。

2.学院审核:各学院根据申报条件于525日前对学生申报情况进行初审,纸质稿副书记签字盖章28号209室戴老师

3.学校公示:校学生工作处根据各学院上报情况进行审核,并于65前公示2021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并进行表彰。

三、工作要求

1.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比例不超过毕业生总数的10%。请各学院、各班级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参与预申报。

2.各学院要加强教育和引导,广泛听取班主任、任课教师和学生的意见,严格把关,坚持民主、公开、公正原则,认真组织好评选工作。

3.如有疑问请与戴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953116

 

                                                                                                                    学生工作处 

                            202156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