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关于重点培育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项目工作会
2021-03-18      阅读次数: 1551

    2021318日中午,数理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重点培育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项目的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孟凤娟主持。

    根据学校要求,我院首先成立遴选小组:组长孟凤娟,组员胡江胜,陈雪平,施俊,金亚东。

其次严格依据《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标准》为建设目标,选出陈康雄《线性空间的直和分解及其应用》、张雨晴《疫情下的行业影响统计及预测——基于国内上市企业数据》、曹晔《初中数学学困生转化策略的研究》3项个人项目以及任烨《“课程思政”视角下初中数学教学设计研究-以几何主题为例》、赵宛星《将思政教育融入中小学数学教学的探究》、仇丽《基于核心素养理念下对中学数学思想方法的研究》、薛萌《情景创设法在中小学数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为成员的1项中小学教学研究团队项目。

最后,孟院长强调加强重点毕业设计(论文)培育项目的过程管理,全方位支持项目培育,学院会积极提供相应实践场所及设备供师生使用并对发表论文提供一定经费支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