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03-26      阅读次数: 2003

 

为保证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学质量,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根据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现将开展全校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院、系三级教学质量管理体制的建立,实现二级学院的自主发展、自律发展,本次中期检查以各院组织自查为主。

二、中期检查时间及检查主要内容

 1.二级学院自查自评时间:412日~419日。

 2.检查指导教师到位情况,包括教师指导情况、工作责任心等。

 3.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计划完成情况,包括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学生的态度、出勤、纪律情况等。原则上中期检查结束后不再进行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的调整。

 4.检测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学条件保障情况(资料、耗材、仪器设备及实验室开放情况等)。

三、相关要求

 1.本次检查以院、系自我检查、自我监控为主,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好本次检查工作,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2. 各学院应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生和指导教师。对中期检查不及格者要求重点关注,督促学生进行整改,确保毕业设计(论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对于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者,可作为毕业设计(论文)推优重要依据。

    3.各二级学院通过自查,形成本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的书面自查报告,纸质材料各学院自行留存,以备检查。电子稿于2021426日前将发至wbyn@jstu.edu.cn

                                         

     教 务 处

                                        2021326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