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我校“常州市微纳信息材料与集成器件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2021-01-23      阅读次数: 1483

1月23日,常州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常州市微纳信息材料与集成器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会。由南京大学、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常州研究院以及常州纵慧芯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及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会议由常州市科技局产学研处处长李振华主持。

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的研究工作与成果、建设计划完成情况。之后,专家组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的条件建设和运行情况。经质询和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实验室研究方向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卓有成效,条件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均已超额完成了建设任务计划书中的各项指标,达到了常州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求和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另外,专家组建议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定位,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将其打造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实验室。(图/文 科技处 汪雨;审核/王田虎;编辑/黄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