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1-15      阅读次数: 1633

大会现场


陈光曙副校长致开幕词


分组讨论


投票表决


1月15日上午,数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出席大会,数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顾晓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陈光曙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数理学院召开此次大会表示祝贺。陈校长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和科学领导下,在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有目共睹、可圈可点的喜人成绩。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我们不仅要总结肯定过去,更要谋划布局未来。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借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破解难题,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奋力前行。最后,陈校长代表学校对数理学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学院全体教师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朱小芹院长代表数理学院党政向大会作报告。她分别从党建引领、学科科研、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亮点与不足2021年工作计划个方面向大会作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随后报告2020年学院财务经费使用情况年终分配方案草案。

会议第二阶段,各讨论组分别就大会报告、方案草案进行审议,并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有关问题展开讨论。讨论结束后,学院分工会主席张月芳代表各讨论组向大会作了汇报。

投票表决环节,大会一致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年终分配方案草案。

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发言。她数理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并支持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对会议规范有序召开以及数理学院分工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校工会将继续当好“娘家人”,服务学院教职工有声有色工作、有滋有味生活、有情有义共事,讲好“数理故事。她最后祝学院全体教师新春大吉、喜乐安康、牛气冲天。

大会最后,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涛“迎接新气象,起步新阶段,践行新发展”主题发言。他说,回顾2020年,虽然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但祖国交出了让国人为之骄傲、世界为之叹服的答卷;回顾2020年,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三大攻坚战”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回顾2020年,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勠力同心、合力同向,以党建促发展,“干好自己的事情”成果显著。“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今后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相互团结,形成合力;积极奋斗,永不满足;抗击疫情,绝不松懈”,用奋进之笔描绘美好明天。(供稿:张永政、刘斌,审核:何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