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朱全新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0-11-30      阅读次数: 1870



1123 日下午两点,应数理学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朱全新教授作了题为“Recent advances and related topics on the stability of stochastic nonlinear systems”的学术报告,数理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及外校部分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报告。

本次报告以SDE稳定性理论为基础,重点介绍了其在复杂网络、自动控制、数理金融等领域中的应用,特别的还介绍了团队最近所取得的若干新的结果。朱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朱全新,博士,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特聘教授, 博士生导师, 湖南省芙蓉学者特聘教授、德国洪堡基金高访学者,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IEEE高级会员。主要从事马氏过程、随机系统的稳定与控制理论及应用研究工作, 取得了系列重要进展, 解决了SIAM J. Control Optim.等国际权威刊物上提出的多个公开问题。在控制理论国际顶级刊物Automatica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等杂志发表SCI收录论文150,论文被SCI他引3000多次。发表在《Nonlinear Anal.: RWA》的SCI文章被评为2012年度Science Direct数据库中最热门的25篇文章之一。获20182020连续三年全球高被引学者、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第五)2016年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014-2019连续六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019年湖南省芙蓉学者特聘教授。 2019年湖湘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创新人才项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