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斗志,成就梦想——数理学院召开17、18届数学师范班见习动员大会
2020-11-09      阅读次数: 2059

    为做好17级学生实习和18级学生见习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见习、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心理准备,数理学院于1141230130064号至善楼203召开了见习、实习动员会。院长朱小芹、副书记顾晓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施俊老师主持。1718届全体数学师范班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老师们对实习期间的学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并就实习提出了自己理解和看法。随后,老师们针对当前疫情局势提出疫情防控等问题,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最后,老师们开展了在校学生具体实习工作安排。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在场的学生们能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相互协调的重要性,顺利完成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为将来的择业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经过此次动员大会,1718届全体数学师范生在未来走出校园之际,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实现梦想,贡献社会。(通讯员:窦雪琪、黄彩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