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第二届“九章杯”师范生技能大赛
2016-12-05      阅读次数: 1683

为发掘人才培养潜质提升能力,促进教育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近日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九章杯师范生技能大赛在数理学院举行,武进区教育局教研员徐海洋老师、数理学院数学系陈绚青施俊、马强等四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笔试选拔,共有10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的主要内容为板书讲授因式分解——十字相乘法十位选手准备充分,通过讲解例题总结口诀拓展计算方法等多种教学手段灵活展示各自的教学技能选手们清晰的教学思路以及标准的普通话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与称赞,陈绚青老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也进行了针对性点评。

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展现个人教学技能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自信,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通讯员:张锦倩、靳鑫鑫、谢明皓,审稿:张永政

  

获奖名单

一等奖宇、孔露露

二等奖怡、刘梦媛、翟思佳

三等奖江小雪、王锦红、王慧慧、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