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考研表彰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06-19      阅读次数: 2068

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鼓励2016级同学踊跃报考研究生6月18日下午2点,我院于明德召开2019年度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何涛、党总支副书记顾晓明、学工办主任张永政、指导教师代表胡江胜、班主任、分团委副书记刘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永政主持。

会议共分为总结表彰、经验交流报考动员学生宣誓环节。

会议第一项,晓明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对17名优秀考研学生和3名指导教师进行了隆重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学生与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胡江胜作总结发言。胡老师指出首先要确立目标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其次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报考学校和专业,同时还要尽早制定计划,了解考研相关信息、制定学习计划,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进行到第二阶段,考研学生代表钱月、何嘉欢、王慧慧分别从复习进度、资料的选择、学校的选择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16级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答。她们分享到了复习中用到的资料以及选取学校专业的建议,让在场学生都受益匪浅。最后她们表达了对下一届考研学生的鼓励和美好祝愿。

会议的第三个阶段何涛书记对2016级学生作考研动员报告。他指出,我院近几年的考研通过率呈逐年上升趋势,有着良好的势头。希望他们能够博览群书,扬长避短,再创辉煌。

在大会的最后,由学生代表吴苑带领宣誓,2016级学子表达了考研的信心与决心。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大会圆满结束。(通讯员:李燕云、沙梦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