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九章杯”师范生技能大赛
2017-12-28      阅读次数: 1505

为加强师范生的技能提升培养未来教师优秀人才由数理学院主办,常州市九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九章教育研究院冠名协办的第三届“九章杯”师范生技能大赛成功举办1225下午,大赛决赛在常州九章教育研究院举行出席的嘉宾常州市武进区高中数学教研员徐海常州市第五中学教师张志勇以及数理学院副院长刘大学数学教学主任马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海

决赛题目为“最短路径问题”教学来自15数学S16数学S11位选手依登上讲台用条理清晰的表述,熟练的PPT运用以及工整的板书演绎了精彩课堂。徐海老师大赛作了细致点评,希望同学们从数学和教学两方面继续提高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下一届比赛更出色表现张志勇老师最后宣读了获奖名单,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

本届大赛成功举办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教学技能学习交流平台,有效促进学生专业成长,综合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风采。通讯员代苗苗靳鑫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