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考研论坛(二):“考研,你真的了解吗?”
2016-12-19      阅读次数: 1765

12月18日下午2:00,数理学院在59#东三阶隆重举办了主题为“考研,你真的了解吗?”的考研论坛活动,其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的了解。与会的有数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海15、16级的全体学生,同时孔丽(数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现在苏州科技大学读研)、王悦(数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现在河海大学读研)两位同学受邀出席此次论坛活动此次活动由考研协会管理部部长窦文杰主持。

受邀的孔丽同学首先分享她的考研经验,她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情况以及对院校专业的选择,提到考虑院校时需要了解院校名气以及就业前景;随后,她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重点讲述了各类考研科目的复习要点最后,她不厌其烦地提醒同学们,考研需要不懈的努力与坚持。紧接着由王悦同学进行发言,她提到的五项核心让同学们更加理解了什么是考研,同时在她分享了考研经历的时候同学们了解到考研过程虽然辛苦但最终却是载而归。

最后,黄海老师基于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好考研准备,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此次论坛活动让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考研即使再苦再累,但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一定会看到雨后绚丽的彩虹!(通讯员:谢明皓、靳鑫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