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九章杯”数学教学技能竞赛
2016-06-21      阅读次数: 1821

6月16日下午两点,数理学院首届“九章杯”数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64号楼202如期举行。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9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决赛,同时决赛特别邀请了数理学院副院长刘锋、数学系马强施俊及常州市九章教育张志勇等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的内容主要是板书讲授“圆幂定理”。同学们结合自己对内容的熟练掌握和对概念的清晰理解,用自己的方式将“相交弦定理”、“割线定理”和“切割线定理”讲授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同学们清晰的教学思路以及合理的板书设计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与称赞,刘老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也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

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也对他们提升教学实践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唐悦、张锦倩)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晏雨枫李欣欣

二等奖,赵  马铃儿张烨枫

三等奖,高玲玲  姜稳山  

    



一等奖获得者李欣欣(上)、晏雨枫(下)


刘锋老师点评比赛、张志勇老师现场颁奖


获奖选手合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