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物理实验课程综合考试答题纸
2008-04-03      阅读次数: 3616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物理实验课程综合考试答题纸200712月)

以下内容由学生填写

你是本部的还是东院的?请在方框内打勾选择

本部         东院

班级

 

姓名

 

学号

 

监考教师姓名(请在下列教师名单中选择,并填写教师名单前的序号)

 

1.眭永兴  2. 沈大华  3. 许雪芬   4.  薛建忠   5. 朱小芹   6. 刘波    7. 祁秀春

8.胡益丰  9. 唐 煌   10.裴明旭   11. 张剑豪   12. 吴世臣  13.吴卫华

实验操作题目

 

 

 

 

 

操作中的必要记录:

 

 

 

 

 

 

 

 

 

 

 

 

 

 

 

 

 

 

以下内容由监考教师填写

注意

1.以下第一栏即“一.实验操作和面试情况摘要”的成绩按40%折算后,如果不满24分,则后面所有项都可以不填,课程总评成绩直接为“不及格”,并请监考教师在考试当场通知学生实验总成绩为不合格,下学期直接重修。并在第四栏“综合考试总成绩”中填写“不及格”字样。

2.如果第一栏的成绩按40%折算后,大于等于24分者,则请将前三栏得分累计后填入第四栏“综合考试总成绩”中。

3.请监考教师检查好“笔试题”并批阅好,将笔试题夹在本答题纸内。

4.各班负责老师收集报优的考生名单,负责组织实验室统一的“考优”工作。

5.登记学生总成绩时,请注意总评成绩达到优秀分数的学生,看其有无设计性实验信息!

以下内容由监考教师填写

一.实验操作和面试情况摘要:

(实验操作情况需填写存在哪些主要优缺点;面试情况需简单填写面试了哪些主要问题等)

 

 

 

 

 

 

 

 

 

得分:(满分100分,          )按40%折算后得分          

二.综合考试笔试题评分(满分100分,按20%折算后得分):

 

本栏总得分           

三.除实验报告之外的其它平时成绩信息:

3.  现场查看学生原始数据记录本情况、实验作风等(满分为10分):          

2.有关选修实验、开放实验、选修实验报告等(满分为10分):              

 

本栏总得分          

四.设计性实验情况等信息(属于附加分,满分为10分):

本栏总得分          

五.综合考试总成绩

(满分为80+附加分10分)

 

 

有无设计性实验?

(在相应栏后打勾)

 

 

综合考试监考教师签名:                             年月日:

备注

 

 

其它说明:

1.本次综合考试总成绩为(80+附加分10分),另有20分为平时实验报告成绩总分(主要是实验报告和平时实验情况等成绩),课程满分为(100+附加分10分)。

2.原则上,没有设计性实验项目的同学,成绩最好为良好,有设计性实验项目的同学,则根据课程总得分按常规折合为“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个等级上报实验总成绩。

3.如果学生在平时实验中,有严重违纪者,则应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记总成绩为“不及格”。

4.本次综合考试中,操作+面试不合格的人(即第一栏成绩达不到24分的人),总成绩直接为不合格,考试现场即通知学生。但第一栏成绩达到24分及以上的人,也有可能因为后面几栏总评后为不及格的,这部分学生不在考试现场通知学生。

5.另外,平时实验报告缺交者,基本实验项目没完成者,实验总评成绩直接为不合格。


打印